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♥ 独家小丸子减肥丸 [寫真集]


【独家MIKKO SHOP】
卖场


糖妞案例,月瘦10斤。
糖妞语文学的不好,描述都是白话文。咱们只用事实说话哈。
拍照全是素颜,无PS的,就是为了给大家更直观的展现出来,随后附赠几张化妆照,有没有惊艳的感觉那,。果然。。女人真的不能懒。。。
看 见小丸子其实是在一年前啦,当时140斤的巨型肉球为了减肥,天天在淘宝瞄减肥药,可是总是没有让我放心干尝试的,毕竟是药三分毒嘛,还不想为了减肥而放 弃健康。直到无意间看见小丸子,好吧,我承认我是被那排骨菲吸引的,咱也想当排骨阿,那小风一吹,小腰一飘滴,哈哈。。。
虽然当时丸子的记录还有买家的留言都是非常非常好的,没有一个差评,但是、但是、咱还是拿不定决心,怕万一有副作用,那可得不偿失啦,是吧。一直到今年大年初五,【同学聚会】, 那个羡慕妒忌恨阿。身边各个都是身材倍瘦,很大一部分长的真的还没咱好看了,哈,自恋下,可是就因为人家瘦,人家穿啥都好看,那鳖孙男生跟打了鸡血样了。 兴奋的围着只打圈,只有我,坐在角落,跟几个同样的胖妞在画圈圈。。。下定决心,姐一定要让你们惊艳,嘿嘿。。。让你们臭男人后悔有眼无珠。胖不可怕,减肥就好,个低那就没办法啦。是吧。(娇小的别拍我阿。允许我给自己的肉肉找个借口吧)

记得很清楚,大过年下的订单。结果快递休息。等了一星期才收到货。

2月13日,值得纪念的小日子。因为我最最期盼,给予重重期望的小丸子终于到了,。从今天起就是我蜕变的时刻。

第一天:体重72 KG(咱家有电子称,裸称哈)下午吃的6粒丸子,早中饭正常,晚饭没吃。确实不饿,吃不下去。有轻微副作用,不知道饿,口渴,失眠严重(到夜里4点还没睡着)



(这还是穿着束腹后的样子呢。。那肚子。。那屁股。。那圆饼脸。。。马鼻的惨不忍睹)


第二天:体重71KG(估计是昨天一顿晚饭没吃,清理的宿便。瘦2斤)早中正常,失眠依旧严重。

第三天:体重70KG,其他都一样(也很开心啦。一天2斤的瘦,挺给力。哈哈)
第四天:体重69KG,好吧。又是同上。。(暗自开心瘦的很快哈哈哈)
第五天:体重68KG,(悲剧的时刻到了。高兴过头了,瘦到这个时候平台啦。。。)
第六天:体重68KG。。。一直持续了俩星期都是68KG。不瘦也不胖。对啦对啦,忘记说了,不良反应还有便秘。。对付便秘大绝招!!!!




(68KG、、、这数字我恶心。。可以看出来脸型稍微稍微有点像范冰冰啦吧,,哈哈。。还有锁骨锁骨!!!肚子小了小了。。5个月孩子打成3个月啦。。。)

看下面!!!认真看哈!!!

1:每天早上,中午各吃一根香蕉。
2:把每天喝的水换成荷叶水!!(减肥,通便,利水,好处多多哈哈,)
3:不喜欢荷叶水的改喝菊花陈皮茶!!(六朵菊花,一小撮陈皮,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哈)
4:还是受不了那就喝蜂蜜水吧。凉开水加蜂蜜,就是瘦身效果没有上面俩款好哈。

为了度过平台期,开始加入运动啦。
1:刚开始跳200个跳绳,(第二天屁股蛋还有大腿都酸痛的要死。没有跳,第三天就情况就缓解了,后来就是每天加50个)
2:买了瓶强生婴儿油。每天早上睡醒,直接躺床上按摩肚皮,很舒服哈,紧致肚皮。。
运动当天就瘦了一斤,
现在体重66KG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恩。体重三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的,加油吧亲爱的妞们。
我们一定会凤凰涅槃滴。还有还有!!最最重要滴,客服小妞真的很好阿。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向小妞回报当天的情况,。小妞每次都会很认真的答复我该怎么做怎么做。么个,我的小美妞。

压轴出现啦!!!小二。上彩妆照。

客官,来类:

再再啰嗦一句,祝所有的妞都瘦如排骨。一吹漂哦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

♥常客


Powered By: Blogger WidgetsTop Commentators Widget For Blogger